只要能感動到一個老師…

前天讀到台灣翻轉教室大師張輝誠老師在臉書的update, 像打了強心針;這陣子逢星期六往澳門主持教師工作坊,其實是頗頻撲的,但比起張輝誠老師這兩三個星期在教學之餘,還飛到香港、新加坡,上海主持工作坊,分享他翻轉教室的經驗,他比我辛苦得多了;但他說:「朋友們會以為我很辛苦,很累,其實我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,每一次演講,工作坊,觀課,議課,只要有一個人因此而感動,而得到助益,我都感到喜悅與振奮。」

「只要有一個人因此而感動,而得到助益,我都感到喜悅與振奮。」我也要以此自勉。

以下是張老師的原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ustmic/posts/1538849842795039

Leave a Reply

